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汇富积极参与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05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建设的“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此平台以标准仓单交易为起步,以铜、铝为试点品种,未来将扩展至铅、锌、锡、镍、白银等相关交易品种,是进一步完善期货市场功能,满足行业多元化需求,服务于广大生产、消费和贸易企业的重要举措。

  国联期货下属风险管理子公司国联汇富积极参与上期标准仓单的场内交易,大力推广有色行业的金融市场创新产品。一是拓宽标准仓单购销渠道。提高贸易对手方的多元化选择,有利于提升公司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二是熟悉标准仓单交易平台操作流程,大力推广新业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促进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发展,拓宽与交易所之间协作沟通的路径。四是为现货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新模式,也为现货市场进入良性循环奠定良好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