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深化价值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31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业务模式转型初见成效。国联人寿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发展导向,尊重行业发展规律,不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2018年一季度,国联人寿实现原保费收入9.37亿元,同比增长267%。在一季度全国寿险市场原保费同比负增长16.9%的情况下,国联人寿实现了原保费收入大幅增长的佳绩,市场排名也较上年同期上升9位。二是价值经营落地加快实施。2017年个险、银保期交、团险短险等价值业务保费收入4.55亿元,在新单业务中占比由2016年的8%提高到51%,业务结构转型逐步深化,业务价值不断提升。个险、银保累计13个月保费继续率分别达到94.97%和96.45%,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业务质量取得明显改善,续期业务拉动增长模式效果显现。三是创新发展取得突破。不断创新经营发展模式,提高保障能力,切实发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两度荣获无锡市“金融改革与创新奖”。与无锡八院合作在区域内率先开通“医联通”理赔直付通道,真正实现“免申请、零等待”。以儿童哮喘疾病为起点,国联人寿探索形成“物联网+医疗+医药+保险”的慢病管理新模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