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开展“流程再造”行动完善内控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18-05-30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制度的有效落实,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有效管控各类经营风险,国联人寿决定全面开展“流程再造”行动。一是加强组织。成立流程再造领导小组和项目组,制定行动方案,组织各单位再造流程,完善内控管理体系。二是突出重点。此次流程再造将按照“废、改、立”的思路,从制度的合法性、必要性、规范性、协调性和操作性五方面进行深入推进,从制度、流程相互匹配的角度对每一项制度认真检视和推敲,重点审视是否过时、滞后、缺位、缺失等。三是明确目标。流程再造行动致力于建立一套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国联人寿规章制度体系,突出体系性;致力于从利于发展、保障效率、防范风险的角度推进内控体系完善,突出实用性;致力于构建企业管理的“法律”,促使公司规章制度更加健全、业务流程更加标准、内控管理更加严密、工作行为更加规范,突出权威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