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城发集团组织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8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财务管理业务转型发展的需要,5月24日下午,城发集团财审部邀请浙商银行无锡分行团队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培训,集团各所属企业财务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城发集团实际业务,介绍了池化融资(类财务公司)、区块应收账款链(应收账款转化为电子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易企银(互联网+实体企业+金融服务)三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概念、价值、优势,能更多的帮助集团型企业提高管理效率、盘活流动资产、加快资金周转,降杠杆、降成本、增效益。

  此次培训给城发集团财务管理人员注入了互联网金融新观念、新思维、新方式,在共享经济时代,有助于集团型企业内部资源共享价值的提现,更好地推动集团财务管理领域转型升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