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政公用环境检测院完成水中铁锰检测能力验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环境保护部标准样品研究所发布的2018 年度第一批能力验证工作通知,无锡市政公用环境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检测中心结合自身需求与检测能力参与其中项目编号为IERM T18-06水中的铁、锰能力验证工作,其对应CNAS-AL06文件的领域代码为0235。

  此次能力验证选用的检测方法是原子吸收,依据的标准为《水质铁、锰的测定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GB/T 11911-1989,公司技术人员于5月23日实施完毕并报送了分析结果。本次水中的铁、锰能力验证接到为20ml的一支样品,任务开始后,环境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全力以赴,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及后期数据分析汇总工作,确保数据准确,完成了实验数据的汇总及报告编写。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完成也为环境检测实验室迎接CMA评审工作提供了相关部分的技术支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