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管公司获评2016-2017年度民航华东地区"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3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发文表彰了一批2016-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班组和个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喜获“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今年1月公司被市政府安委会评为“2017年度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后,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7年,公司认真贯彻“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以落实基层责任、强化基础能力和提升基本素质为主线,严守飞行安全、廉政建设和服务质量“三条底线”,紧密结合实际,正确处理好安全服务两项基础工作与经营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扎实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有效预防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实现了安全服务品质和经营效益双双提升的目标,为集团顺利完成连续第14个安全年作出了贡献。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深入探索实践安全管理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新方法,不断发挥职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外,公司“玉飞凤”班组也在此次评选中荣膺“竞赛优胜班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