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六举措加速实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做好产业投资平台运作。国联投资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全力推进基金设立与出资,与联合担保共同发起设立5000万元规模的担保基金,积极构筑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二是推进环保能源产业拓展。华光股份全力推进三大固废项目建设,加快并购调研并协同推进各板块业务拓展,做好江森平台公司设立前期工作,装备制造板块获取有效订单10.75亿元。三是加速纺织产业转移提升。一棉加快推进埃塞工厂项目进程,项目已于1月正式开工奠基;完成长江车间智能化“E系统”改造,精心打造智能纺织标杆基地。四是加快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国联物资全力推进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项目,同时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资源聚集优势,完成货物吞吐量61.65万吨。五是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中设国联抢抓于都二期等光伏电站建设,实现累计发电量4270万kwh;国联科陆加快新能源业务拓展,累计运营71处充电场站、254辆新能源汽车;积极推进中民养老项目及养老运营管理公司组建。六是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国联物业积极做好国联金融大厦物管服务工作;太湖饭店、太湖饭店加强市场营销,圆满完成新春、樱花节、马拉松活动等期间的各项服务接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