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立足“三个第一”谋划金融创新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联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指导,将2018年作为“创新年”,多措并举全面谋划和推动金融业务创新,不断提升金融主业行业竞争力。一是立足发展谋创新。提高创新意识,营造浓厚创新氛围,以发展的眼光,正确认清金融创新业务的本质,正确处理好长期和当期的关系,集团和子企业的关系,以及企业内部自身资源配置与创新需求的关系。二是立足主业谋创新。主动适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在回归主业、做强主业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交易模式,在供应链金融、ABS、REITs等创新业务方面加强研发力度,力争实现突破;三是立足服务谋创新。强化服务地方的能力,关注信息技术等无锡地方性重点产业发展战略,通过创新业务,在服务无锡产业强市过程中获得业务机会和发展机遇。四是立足协同谋创新。突破传统协同模式,提升协同发展成效,充分利用综合金融平台,努力做到1+1>2;要完善提升综合金融信息系统,提高“国联通”APP、“综合金融+”APP的便捷性、时效性,以开放思维有效推动综合金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立足激励谋创新。建立收入与业绩直接挂钩的考核机制,研究工资总额与增长贡献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建立有利于创新发展的容错机制,不断激励创新业务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