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1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积极投资相关产业领域。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配合推动无锡最大单体投资项目——华虹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顺利落地,一期项目于4月3日举行桩基仪式,建成后将奠定无锡在全国集成电路领域的领先地位;旗下国联投资与联合担保共同发起设立规模5000万元的担保基金,为物联网等企业提供“投、保、贷、中介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金融服务;二是加快推动实业企业开展应用。旗下实业企业加速推广运用新兴信息技术,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华光股份建立益多工程建设安全监控系统、智慧热网管理系统基本离线模型,持续完善锅炉远程服务系统;一棉完成长江车间“E系统”智能化改造,全面启动扬子江车间智能化改造;中设国联利用华为云技术平台,组建并完善光伏电站远程监控平台系统;国联科陆加强技术开发,完善新能源汽车“车桩位”一体化物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三是做好世界物博会协办工作。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在无锡举办,旗下微纳公司作为“智能传感器及物联互动峰会”协办单位,将围绕今年大会“品牌化、高端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定位,全力做好峰会相关协办工作,把大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盛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