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六举措强化“5·10”崇德倡廉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1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召开一次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实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二是组织一次集中警示教育。组织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审计监察部门、综合管理部门、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和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三是举办一次廉洁知识测试。组织集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一次宪法、监察法、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四是开展一次廉文荐读活动。重点推荐中国纪检监察报《“显著成效”从何而来?——国资系统执纪审查工作见闻》。五是参观一个廉洁教育基地。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清名尚和廉政文化”专线、惠山古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廉洁基地。六是挖掘一个廉洁文化典型。挖掘百年老店无锡一棉的廉洁文化内涵,以参观荣毅仁纪念馆、阅读反映荣氏民族企业发展历程的图书、制作并播放廉洁宣传作品等方式,激发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传播国企廉洁文化基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