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集团党委举办了以“加快科技创新、做强实体经济”为主题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威孚高科汽车零部件事业部工程部部长赵伟进行宣讲。集团所属22家企业80余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及部分在职民建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赵伟代表结合威孚高科六十年发展历程,向与会学员阐明了企业科技创新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威孚高科早年产品品种单一,只生产油泵油嘴,通过几代人不断的科技创新,逐步扩展到研发发动机进气系统、燃油喷射系统、尾气系统,构建起了全产业链,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如何做强实体经济,她认为就是要像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的一样,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在宣讲中,赵伟代表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她参加两会的经历与感受,分享了参加两会时的代表提案和接受媒体采访的部分具体细节,与会学员对赵伟代表的精彩宣讲给予了阵阵掌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