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律师事务部挂牌运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经市司法局批复同意,产业集团律师事务部正式挂牌运作。

  律师事务部与法律证券事务部均为产业集团内设机构,实行两个部门一套班子统一管理。律师事务部负责集团日常法务管理工作及其所属控股企业法务管理的指导、监督工作,参与集团关于投资、企业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决策会议,负责起草或者审核集团需要发布实施的重要管理性文件和规定,执行集团办公会决定的涉及法律保障的具体商事经济、财务、行政合规事务,代理参与、协调、处置集团及其控股企业范围内的非诉或诉讼案件,办理司法部门律师协会日常行政联系工作。

  产业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法治建设,把成立公司律师事务部作为提高企业法务保障能力的重要抓手。除设立公司律师事务部外,集团还制定出台了《产业集团公司律师管理办法》,精心筹划律师事务部具体管理及条线考核方案。通过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行公司律师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集团风险防控体系,持续提高集团法务工作水平,积极营造集团法律服务管理新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