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8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落实。集团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属各窗口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二是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交通集团严格对照《无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书》,围绕集团涉及的9项共性目标和12项个性目标,向各窗口单位下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书,通过下达任务书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测评体系中集团公司的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三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交通集团严格按照市文明办下发的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要求,从提升文明素质、量化窗口服务、整治公共环境、引领文明风尚等四方面常态化、持续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