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金交所助力交行处置资产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金融资产处置平台,无锡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致力于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积极推动金融资产市场化流动,4月12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委托转让的“中北新村44-502房产”项目经专场29轮电子竞价后溢价29.37%成交,又一次实现资产有效增值。至此,交通银行无锡分行通过无锡金交所挂牌的各类股权、物权、抵押资产累计成交7831.5万元,资产处置成效显著。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无锡金交所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在交行钢材类抵押资产变现上开创了成熟的交易模式,助力交行完成10余个钢材物资类项目,累计金额5063万。

  未来,金交所将持续加强与交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发挥平台规范服务和市场化配置的优势,不断创新交易模式,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各类权益性资产提供变现退出通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