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召开国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明确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部署安排。集团副总裁华海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无锡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对车改有关问题政策进行了深入解释,并专题部署了填报基础信息、起草车改方案等工作,现场还对涉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华海岭强调,深化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势在必行。各有关部门、涉改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车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科学理解概念内涵,注重具体操作实施,确保严格执行规定要求,不折不扣高效落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