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出租车上客区“两点合一”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4-16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出租车经营行为,方便进出旅客乘车,机场公司积极协调运管、公安、交警、城管等单位,并联合安质、客服、运保、工程等部门,对机场原有出租车上客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建设,将原有国内、国际出租车发车区“两点合一”。

  新建出租车上客区位于到达四号门外侧,设有出租车专用单向通道以及突发情况处置区,入口设置了出租车上客等待线,所有出租车行至等待线时依次排队上客运营。同时,专用通道出入口和通道安装了多个高清摄像头,有效辅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对违规违章驾驶员,运管人员将按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取消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待客资格。

  此次“两点合一”不仅完善了出租车的管理,同时也方便了旅客,是机场真情服务的一项重大举措。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