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产交所积极探索创新权益性要素流转

发布时间:2018-04-16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下午,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副总经理宾晖一行到访无锡产交所,双方围绕当前全国碳排放市场系统建设、碳排放核算、碳资产管理培训等工作现状进行了交流,并对无锡地区碳排放市场建设预期进行了分析。宾晖介绍了上海环交所在碳排放权业务方面的经验,对无锡环保市场的独特优势予以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无锡产交所加强合作,推动资源互联共享。此外,双方还围绕资本市场对碳金融创新进行了探讨,在严格把控碳排放交易规则的同时鼓励金融创新。

  在全国碳排放市场兴起的机遇下,无锡产交所将把握时机,积极做好创新准备,为权益性要素的顺畅流转提供平台保障,积极发挥产权市场的社会价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