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苏南机场夏秋航班换季首周旅客吞吐量达到1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4-13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029
发文日期
2018-04-13
公开日期
2018-04-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民航,机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苏南机场夏秋航班换季首周旅客吞吐量达到14万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苏南硕放机场3月25日起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夏秋航季首周(25日-31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41260人次,航班起降1016架次,客座率81.99%,同比增加近5000人次。

  此次夏秋换季,苏南硕放机场新增、加密了无锡至深圳、成都、西宁、运城、西昌、烟台、鄂尔多斯、桂林、长白山、香港的航线航班,每天飞机起降数近150架次,航线网络通达性进一步加强,航班时刻也进一步优化,为公商务、旅游出行的乘客提供了更多、更方便的选择。

  为确保此次苏南硕放机场夏秋换季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机场高度重视,提前组织驻场航空公司及相关保障单位召开换季协调会,完善信息通报与沟通机制,确保机场整体运行效率的最大化,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内部各部门做好换季动员和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各类应急预案的学习和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完善保障流程,落实岗位职责;对机场气象、通信等相关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确保换季后各类设施设备的稳定运行,为苏南硕放机场实现全年客货吞吐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