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荣获全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8-04-09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在2017年度保险信息化技术峰会上,由国联人寿自主设计研发的“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平台”项目荣获了“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该平台率先在保险行业的系统开发中实现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具有投入成本低、功能全的优势。一是将公司各系统开发和上线发布流程纳入统一的管理系统,进行流水线化操作,极大提高了公司应用系统迭代开发的能力和质量。二是将按需求号抽取代码提交到构建过程达提升到了分钟级水平,加快了系统构建效率。三是平台的运用提升了系统代码集成和发布工作的自动化程度,有效降低了因人工操作出现失误的几率,有效的控制了生产系统缺陷。未来,国联人寿将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战略”的实施,将新型的容器技术与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平台相结合,实现更快速的应用系统部署与回滚,实现蓝绿发布、灰度发布等功能,从而全面迈向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从技术层面支撑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粘性,实现可持续价值创新的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