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城发集团对城投公司开展一季度目标考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025
发文日期
2018-04-08
公开日期
2018-04-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经营,考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对城投公司开展一季度目标考核调研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3日,城发集团总裁邹百青、董事局副主席赵民、副总裁程述、副总裁黄晓峰带领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投公司开展2018年一季度目标考核调研。城投公司总经理张琦海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

  在听取城投公司汇报后,集团领导及各部门对城投公司2018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上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消化分解,落实责任;二要按要求推进新四院建设、城南项目出地等重点工作;三要紧抓海绵城市、垃圾资源化处置、智能停车系统等转型发展项目推进;四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修编工作;五要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