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科技两新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并现场签单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宏源科技新品HY-9型全自动落筒假捻变形机和HY-10型多锭位假捻变形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以中国工程院蒋士成院士为首的鉴定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公司、参观产品设备现场运行状况、对两产品技术研究报告进行讨论分析、现场答辩、倾听用户使用状况报告等多环节多形式,对两新品进行鉴定。专家组成员对公司两新品在效率、节能、智能等方面优越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认为两产品整体技术水平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推动我国自主创新、发展高端弹力丝机迈上了新台阶,也将会为我国化纤工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的贡献。最后鉴定委员会成员一致给予两产品鉴定通过的意见。

  中国纺机协会会长王树田、副会长吕洪钢,宏源科技董事长周志强以及来自全国纺机行业的评审专家及二十余家用户代表参加了宏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暨新品推介发布会。

  会上,江苏一用户在前期经多方面了解宏源产品后,当场与宏源签订HY-9型全自动落筒假捻变形机销售合同,并举行了首台签约仪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