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科技迈出产业转型发展的一大步

发布时间:2018-04-02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公司HY—IDS1新型物流自动化装备成功与客户签约,正式进入了市场,这标志着宏源科技迈出了产业转型发展的一大步。

  近年来,为推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缓解招工难等发展难题,纺织产业领域生产设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步伐不断加快。公司积极顺应行业发展需求,加大产品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研发,成功开发出化纤物流线系统,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位时间内成本,增大盈利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次,公司新型物流自动化装备的成功签约,这不仅反映了客户对于宏源科技自动化设计能力的认可,也将有力推进公司化纤物流线系统的推广,为行业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