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客运宜兴湖父旅游专线新纯电动车更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8-03-23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客运宜兴湖父旅游专线4辆新纯电动车更新上线。

  公司为了积极响应政府“低碳交通”号召,切实践行“绿色出行”理念,集中购置了4辆宇通牌6115型豪华纯电动客车。前期,公司会同湖父镇及电力部门,就充电桩的选址、安装,充电棚的搭建、充电线路铺设等方面进行多次实地勘察并确定实施方案;机务部门完善车内北斗定位、4G监控、无线WIFE等硬件设施建设;公司选拔了多名优秀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车辆操作、机务管理、文明服务等方面开展培训。

  接下来,公司将会密切关注新纯电动车的运营情况,确保新车型上线后行车安全、服务优质,努力将为民“实事工程”打造为群众“满意工程”,进一步树立“宜兴客运”品牌形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