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开启集团改革发展新征程,推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下午,集团专题召开战略发展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黄新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赵民就“关于加强城市建设、开发和运营功能的思考”的课题、程述副总裁就“集团城建板块向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转型和PPP模式应用探索”的课题、黄晓峰副总裁就“新三板上市后集团环保板块如何做大做强”的课题进行了研究情况主题发言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从企业战略规划、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市场经营、内部管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黄新强调,要持续深入地研究企业战略问题,积极谋划未来发展。一要“深化”。环保板块要严格对照主板上市的要求,寻找差距、明确目标,尽快拿出从新三板向主板延伸的实施方案;建设、开发和运营板块要结合政府代建拓展、区域开发、现代物业管理等方向,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地进行研究。二要“借脑”。认真听取券商等机构的专业意见,加快环保板块发展;把建设管理的专家“请进来”授课,寻找切入点和努力方向,积极探索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和PPP模式;主动“走出去”学习考察,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习借鉴标杆城市和先进企业的做法和经验。三要“修编”。扎实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修编工作,既要对“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又要结合企业重组改革要求和现有的发展方向,对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功能定位进行新一轮规划,把转型发展的新思路编入“十三五”规划中,做到有规划、有目标、有措施、有要求,引领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