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专题召开党委会研究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国资系统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上,国资委党群处围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汇聚全面发展合力为导向,注重加强以党建带群建;以培育企业文化建设为引领,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16个要点,详细汇报了国资系统2018年度党群工作计划,委机关两个党支部汇报了年度工作打算。委班子成员对国资系统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对过去一年国资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度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企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二是要扎实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国企党建的标准;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强化国企党建保障功能,促进国企改革发展。市纪委第八纪检组许树生组长列席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国资委对年度党建工作的打算,考虑详细、内容饱满,希望国资委以此为契机,结合国资系统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大国企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