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按照委党委统一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委党委专门制定下发《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机关两个党支部专题组织了理论学习,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认真梳理总结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学习、组织纪律、工作、廉洁等方面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

  会上,每名党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客观真诚,两个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17年度所在支部工作,并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大家感到通过拉拉袖子提提醒,既拉近了同事间感情距离,又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委党委班子成员都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两个支部的会议。

  最后,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对此次机关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组织功能;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组织制度;三是要把党建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