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上午,景区樱花谷嘉宾云集,人山人海,伴随着一声声轰鸣的礼炮,“2018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正式与游客朋友们见面。市政府刘霞副市长,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鼋头渚导游《水龙凤舞》大鼓表演、樱花宝贝架子鼓演奏、樱花女神歌曲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开幕式增光添彩,更有樱花使者向游客介绍鼋头渚樱花花情预报及樱花节系列活动内容,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赏。

  今年樱花节活动将持续至4月22日,鼋头渚在继承延续传统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更加融入了一系列全新的娱乐项目。万人齐跳樱花舞、樱花宝贝大赛、樱光夜跑、樱花女神大赛、樱花小镇、萌宠欢乐园等依旧陆续举办,全新的樱花茶会、樱花文化音乐节也将随着夜赏樱花的启动而开展,力求让游客感受别具一格的赏樱之乐。

  值得一提的是,鼋头渚樱花节期间隆重推出了刀刀狗游园会,将漫画艺术与樱花之美有机融合,将刀刀狗与樱花的浪漫故事娓娓道来,为今年樱花节增光添彩。这是鼋头渚景区把握樱花节的有利时机,结合全新的IP市场,进一步凝聚和沉淀鼋头渚的人文和文化底蕴,创新旅游IP运营新模式的有益探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