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全力谋划2018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9日上午,国联集团召开第五届董事局第四次成员会议,总结2017年度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敏主持会议,集团董事、监事、经营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集团总裁华伟荣所作的《国联集团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审议批准集团2018年度财务预算及2018年度投资计划,听取了集团董事局五个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与会董事充分肯定了2017年集团各项工作成效,并对做好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高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集团干部员工努力奋斗,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2018年,集团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分析,提升目标定位,采取有效举措,着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一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不能自我满足,对标行业先进,寻找差距不足,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状态推进工作。二要牢牢坚持创新引领,打破传统观念和发展定势,强化创新考核,层层传递责任,督促干部员工不断学习提高,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动力,提升创新能力。三要深化改革增强动力,立足自身,积极争取推进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创新集团管控模式和内部机制,不断释放活力,增强动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