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对新城集团2018年投资计划开展论证及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7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再熙组织召开太湖新城2018年度投资计划项目论证及评审会,对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2018年度投资计划进行了论证及评审。集团总裁唐劲松,计划财务部、投融资发展部、产业发展部、子公司新泽公司和瑞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集团副总会计师姚卫红就本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和金融投资项目等进行了全年计划工作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审核组成员就项目效益分析、优化债务结构、投后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潘彬宾对新城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集团效益产出、市场化运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总裁唐劲松对市国资委审核组成员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围绕市国资委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优化管控、统筹协调、切实加强投资项目动态管理,全力完成考核目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