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7日-8日,集团召开2018年度管理人员工作会议,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朱晓霞发表《温度、经典、卓越》主题演讲,总裁许心舒发布集团年度工作计划,集团副总裁何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瑾,副总裁丁晏分别作专题发言。

  朱晓霞在讲话中回顾了君来集团历年发展主题以及四十年来积累的企业文化和经典产品,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关注产品功能、场景体验、消费者参与度三个维度,同时以“感恩、尊重、爱”传承君来优秀品质,打造百年品牌。

    会议明确了集团及各子企业全年发展的主要指标,部署了服务品质达到新高度、绿色环保开创新格局、特色经营探索新思路、智慧管理引进新技术、企业人文呈现新面貌五大工作任务,提出党建工作要有新气象、企业改革要有新成就、安全生产要有新常态三个重点要求。会议指出,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一体两翼”,壮大主业链,以“诚信君来,信用员工”为工作方针,努力建设百年君来,全力服务于“三个发展”、“三个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