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三项举措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抓住发展源头。围绕确保党员的来源质量和结构层次,注重从集团各部门、各关键岗位上的管理骨干、优秀员工、高学历人才和思想进步的青年中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近3年来,申请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分别占到集团公司员工及党员总人数的18%和27.3%。二是抓牢教育培训。围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注重通过组织辅导讲座、参观见学、知识竞赛、列席“三会一课”、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发展党员的宣讲、教育等工作,同时,与集团全员培训有机对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个人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集团发展需求。三是抓好实践锤炼。围绕提高工作中考察效果,注重多途径有意识地把入党积极分子放到重点工作攻关中,在促进集团新材料产业化运作、完善光伏领域布局、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窗口服务保障功能等多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在摸爬滚打的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加快成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