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先进表彰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下午,集团召开先进表彰暨作风建设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冯爱东、徐菁、沈新宇,集团全体员工,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及受表彰人员等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宏对2017年度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集团党委、工会分别对2017年度6个先进集体、41名先进个人以及工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刘峰等5人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丁旭初代表集团党委与部门、子公司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总裁唐劲松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7年太湖新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太湖新城各项建设工作。二是要坚持以“生态新城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建设为目标,开创新城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丁旭初结合太湖新城建设发展实际,提出了六个“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肯定新成绩、立足新起点。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激情奋斗的精神熔铸到乘势而上、继续推进的拼搏意志上来,做到爱岗敬业、干净担当、不计名利,以不服输、不示弱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人生的价值。二是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特点,按照“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要求,根据省市委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太湖新城发展的紧迫感。三是确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要以市委市政府“四区”建设要求作为太湖新城未来几年建设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和发展重点,作为太湖新城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发展的行动纲领。为此,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坚持产城融合,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特色发展,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奋发向上的发展新合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