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领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上午,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玉海,总裁王国新,副总裁夏斌分别前往无锡汽车客运站、北广场以及无锡公交中南分公司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各春运单位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充分保障运力、及时调整线路班次、积极做好后勤保障,近十天的春运工作井然有序,有效保证了节前旅客安全出行的需求。

  王国新和夏斌详细了解了公交春运运力投入及保障措施实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微巴士、定制公交的介绍。王国新要求公交各级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春运生产,确保春运安全。

  检查中,刘玉海要求各春运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做好除夕前后春运安全工作和服务工作;客运公司要认真做好车站进站安检工作和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工作。最后,刘玉海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