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建集团承建项目荣获2017年度“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十佳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交建集团承建的352省道扬州江都段建设工程被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授予2017年度“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十佳项目”荣誉称号。

  352省道扬州江都段起至扬州江都区武坚镇与泰州兴化市交界处,接352省道兴化段,往西经武坚镇周西社区北,路线全长23.54km,合同总价约40110万元。自2015年8月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克服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明确管理责任,切实把好全线的质量、进度、安全关,施工的先导段已于2017年5月通车,二期工程也将于2018年春节前完成交工验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