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及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9日下午,集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及民主测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宏,副总裁冯爱东、徐菁、沈新宇,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及全资子公司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所作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2017年,太湖新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全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团结奉献、开拓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突破、新的进展。新城上下坚持产城融合,强化作风建设,公共功能配套水平全面提升,金融商务、大数据、运动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格局基本形成,集团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升,内部管理规范高效,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业已经形成。

  展望2018年,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还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新城又好又快发展的突破之年,新城广大干部员工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积极作为为太湖新城又好又快发展、再创新佳绩不断努力奋斗!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