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各市(县)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金投公司、体育公司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专职监事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和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交通、市政、机场集团作了交流发言,下达了2018年经营目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作了讲话。许可充分肯定了全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17年全市国资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企业发展取得新业绩,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质量效益取得新提升,国资监管有了新转变,党的建设有了新加强。会上,许可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国资国企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工作中要注重更加强化改革信心,更加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更加坚定市场化方向。许可明确了做好新年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奋斗目标,重点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坚持抓重大项目增强企业发展动能、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持续优化企业布局结构、全方面加强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许可还着重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注重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努力推进国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许树生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他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要严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的相关纪律要求,把精力放在抓好企业发展和完成工作任务上,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