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第六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对滨湖区河埒街道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锡安办[2018]2号)、《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锡安办[2018]7号)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各级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及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2月8日,第六督查组由市国资委叶再熙副主任带队,市安监局张永强处长、消防专家黄龙仁高级工程师及市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共6人参加,对滨湖区河埒街道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集中听取了河埒街道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街道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河埒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交流;安监、消防及国资等方面的督查人员及专家、领导分别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进行了面对面指导;督查组组长叶再熙结合中央、省市要求和河埒街道岁末年初人流量大、突发事件易发等特点,以及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代表督查组提出了要求,即:要高度重视、传导压力,确保宣传教育到位;要认真排查、找出隐患,确保问题解决在前;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辖区本质安全;要结合实际、抓住重点,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滨湖区安监局张苏副局长、河埒街道焉和平副主任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会后,督查组一行对人员密集场所滨湖万达综合体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台账

听取汇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