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三举措”创新发展孕育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8-01-18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设计。按时间表加速越南海阳4台300MW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伊拉克10台9E余热锅炉以及天津军粮城H级HRSG项目设计进程,目前越南阳海项目1#锅炉369B302钢结构全部主体立柱及钢梁按时完成吊装;2#锅炉第一层钢结构也启动吊装,以实际行动打造海外标杆项目。二是全力服务“绿色发展”战略。深入研发新型环保节能型循环流化床锅炉,与清华大学合作,加大煤粉锅炉低氮燃烧技术的攻关及产品应用,完成16J(惠联)-MX1(#6)、16J(惠联)-MX1(#1)、314J-MX1和18G(能达)的低氮燃烧设计工作。三是持续巩固产品“核心优势”。以创新为理念,进一步完善优化大型垃圾锅炉技术;推进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余热锅炉设计,实现技术向两头延伸,分别完成H级天津HRSG项目的初步方案设计和1BR、2BR分布式能源项目的优化设计工作,大大增强市场后劲,有效应对同质化竞争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