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上午,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全市“1.15”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张晓耕主持,各所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耕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和工作建议。他强调,各所属企业要将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既要向主要负责人作专题汇报,也要布置、落实到各部门和人员,把握好重要时段的安全管控要求;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性,克服安全生产存在的思想麻痹、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要认真吸取会议通报的事故教训,落实省、市和产业集团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工贸等领域的专项整治;要做好企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狠抓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为全国、全省“两会”胜利召开、广大员工欢度春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