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城集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及全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下午,集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市“两会”以及全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冯爱东、沈新宇,各总助、副总师,以及集团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劲松在传达国企改革会议精神时指出,要按照三个“有利于”、三个“排头兵”的要求全面推进国企改革工作,新城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按照“一级企业做强做大、二级企业做活做优、三级企业做专做精”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突出主业、优化结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瑞景公司、新泽公司应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探索多元化投资路径。唐劲松在谈到国企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时着重强调,要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要求从严加强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丁旭初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强调2018年太湖新城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坚持产城融合,以“四区”建设为目标,以公共配套功能完善和产业引入为重点,以雪浪小镇、浪潮大数据产业园、云都大数据产业园、中瑞生态城、园博园、运动健康城、环太湖高速下穿、国际会议中心、人才公寓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太湖新城城市发展能级及建设品质,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城新气象,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发展作出新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