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宏源科技张洪琪被授予“江苏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6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政府表彰了首届江苏技能大奖的获得者,宏源科技张洪琪榜上有名,被授予“江苏工匠”称号。

  张洪琪同志是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全国劳动模范,省、市企业首席技师,省、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2016年还被评为“我心目中的无锡工匠”称号。张洪琪牵头主持企业高速弹力丝机铝横梁加工工艺路线的调整、弹力丝机槽筒箱体结合件工艺方案及海克特加工中心等技改与设备维修。在攻关弹力丝机工艺路线项目中,张洪琪带领团队调整工艺比毫米更精细,采用增加一根回转轴,一次性装夹,五道工序在一台机床上实现,这项技改不仅大大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每年还为企业带来上百万元效益。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