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联合担保服务支持创业担保贷款取得三突破

发布时间:2018-01-11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保持2.4倍的服务增速。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落实政府“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十几年来一直无偿为创业者提供担保贷款服务。2017年,在无锡市区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00余万元,同比增加240%,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为我市“双创”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实施“四统一”服务标准。在创新服务中,公司在业内率先建立并实施了“四统一”服务标准体系,即统一业务操作流程、统一工作台账、统一报表、统一逾期贷款清收服务,形成“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效果佳”的良好局面。三是建立“一站式”服务机构。为便于创业者申请办理贷款,公司协同江苏银行在国联综合金融运营中心设点布局,为创业者提供集申请、审核、放款一站式服务,大大减少了创业人员办理贷款的时间,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