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朱晓霞、总裁许心舒主持召开集团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国企发展的最新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实现目标任务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坚定贯彻新经济思想,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矛盾新变化,奋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2018年,君来集团经营发展总基调为“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走“轻资产、重管理”的发展道路。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确立2018年工作,重点围绕建设“百年君来、绿色君来、智慧君来、人文君来”,提升服务品质,加快人才培养,确保安全生产,深化国企改革,着力提升党建水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集团经营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