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集团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工作部署。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下简称“两项法规”)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书记党委丁旭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两项法规”精神,听取组织人事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丁旭初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项法规”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丁旭初要求,切实抓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做到精心培训、精确填报、精准把关,使报告制度在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使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是全面落实学习培训,准确把握填报工作规定和要求。为使所有填报对象对政策吃懂吃透,我们采取了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个别辅导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使每名填报对象都熟悉填报政策。首先是集团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专题培训,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随后,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为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政策解读及具体填报工作的培训,确保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同时,对填报对象进行专题培训,把政策要求传达到位。对个别对政策掌握不透的同志,组织人事部由专人负责个别解释辅导,确保填报对象人人明白、个个知晓。三是延伸监督从严把关,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本次填报对象为市管干部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但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集团将填报对象延伸到了集团主管以上以及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同时,集团党委要求所有填报对象在填报过程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求组织人事部门在受理环节加强把关,确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材料填报清晰、规范、完整。受理报告材料坚持“三个不通过”,即填写不规范不完整的不通过,报告人未亲笔签名的不通过,未作出承诺的不通过。组织人事部门对每名填报对象的报告表进行严格审核,凡填报不规范、不完整、不清晰,有缺项、漏项的一律要求补填或重新填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