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数字化融媒体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09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举行“数字化融媒体”新闻发布会,同步集中上线国联集团微信公众号、国联“综合金融+”APP、国联通APP,标志着集“资讯、管理、服务”三大功能为一身的国联集团“数字化融媒体”体系正式形成。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副总裁姚志勇出席发布会并触摸启动大屏幕完成启动仪式。《无锡日报》、《江南晚报》、《今日财经》、《无锡日报金周刊》等锡城主流媒体出席发布会并进行报道。

  集团“数字化融媒体”由资讯、管理、服务等三大平台组成。其中,以国联集团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资讯平台”,在整合内部报、网、微等媒体矩阵资源的基础上,通过自媒体平台面向所有关注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时发布集团最新动态、重点工作、重大工程以及取得成绩,主动对外传播国联好声音,建树国联新形象。

  以国联“综合金融+”APP为代表的“管理平台”,主要面向集团金融子企业员工,以支撑综合金融业务为核心,包括业务协同、产品销售等核心场景,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实现“移动办公”,有效推动国联金融产业链的协同和融合。

  以国联通APP为代表的“服务平台”,主要面向国联金融的理财客户,提供涵盖证券、期货、信托、保险等众多门类的理财产品和服务,是国联金融理财业务统一的互联网入口,真正实现了国联金融体系内的账户通、产品通、业务通,全面提升和改善了客户体验。

  未来,集团将积极探索数字化科技的深化运用,进一步发挥金融全牌照和协同优势,加快发展综合金融业务,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全面推进一站式综合金融平台战略发展目标,力争成为专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同时,大力推进产融结合,实施金融、实业“双轮驱动”战略,加快建成大型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做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