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设施公司全面启动除雪防冻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锡城处于雨雪冰冻天气,公司根据除雪防冻应急预案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各应急队伍分别赶赴各自的责任片区保障畅通。一是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各应急部门根据有限公司下发的《除雪防冻应急预案》,并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除雪防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2017-2018年冬季除雪防冻任务分配,做到人人有责任段、段段有责任人;各应急部门全体员工严格实行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以雪为令,全面保障发生雪情后的人员部署到位;统一除雪认识,按重点路段优先作业的原则,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二是完善物资,检修设备。提前做好除雪防冻准备工作,备齐除雪物资,补充除雪铁锨等工具;安排专业设备养护人员检查除雪设备,特别在除雪车辆轮胎、刹车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位置进行细致检查、维修和保养;对除雪设备进行组装并进行调试,保障除雪机械设备的安全和功能使用,确保在雪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投入到除雪工作中。三是严阵以待,安全管理。根据气象局发布的天气情况,有雨雪预警,抢险小组将到达指定位置,提前撒上溶解盐,预防路面结冰;在除雪防冻应急现场,严格按要求摆放安全标志牌、标志桶及安全提示,保证各项安全设施的完善及安全措施的落实,并安排专人在现场指挥交通;时时关注路面情况,加强巡视力度,一旦发现结冰情况,立即进行人工除雪或机械除雪,保证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