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资产发力特殊资产基金化模式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2-28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面临不断细分化、专业化的行业环境,江苏资产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基于业务联动的特殊资产基金化业务模式取得全面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搭建了4类、9支基金,累计规模101亿元,基本完成基金化业务模式的框架设计。一是特殊资产基金。主要与紧密合作的优质社会投资人共同开展省内外的特殊资产业务,基金数量4支,基金规模60亿元。二是产业调整基金。主要与地方政府合作,通过特定重大项目的重组,促进地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产业升级的实施,基金数量2支,基金规模11亿元。三是地方金融风险化解基金。主要与地方政府合作系统性化解地方不良资产,优化地方金融生态,基金数量2支,基金规模20亿元。四是债转股基金。主要联合具备投行实力的特殊资产领域社会投资人,助力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市场化债转股业务的实施,目前正在合作的基金1支,基金规模10亿元。下一步,江苏资产将继续协调各方、深化合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地方、社会资源紧密结合、精耕细作,建立良性运作的基金化业务合作模式,争当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标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