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政设施公司沥青固废厂拌热再生沥青路面施工工法获评市十大先进操作法

发布时间:2017-12-21 14: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8日,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无锡市第三届职工创新创优成果展示周开幕式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工会干部、劳模先进、职工代表30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职工创新创优成果展。由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推荐的《沥青固废厂拌热再生沥青路面施工工法》被评为第九届无锡市职工十大先进操作法。

  沥青固废厂拌热再生路面施工这项绿色筑路施工技术,能够回收旧沥青混合料,并再次利用老沥青及石子等原材料。近年来公司累计消耗了10万余吨沥青铣刨旧料用于再生沥青拌和,即减少了10万吨的施工垃圾,同时节约了近3000多吨沥青原油和近10万吨石料,合理有效地利用了资源,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外,公司再生沥青工艺自2012年7月正式投产以来,已经拌和约30万吨再生混合料,广泛应用于30多项新建市政道路工程及养护工程,混合料外观及各项性能指标经检测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随着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江苏建造2025行动纲要》提出了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大力推行绿色建造,2020年绿色施工技术应用覆盖率达到70%以上,沥青固废厂拌热再生工艺必将成为推动道路行业的“绿色”革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