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集团三举措推进固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1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明确目标要求。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一鼓作气的劲头、一票否决的压力”加快推进益多电厂大修、惠联飞灰临时填埋场、惠联餐厨垃圾处置等固废项目建设,不折不扣确保任务完成。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集团建立了相应工作机制,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程指挥部,并设立三个项目现场指挥部,明确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责任;领导小组坚持按月召开例会,掌握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做好工作部署。三是抓好项目管理。项目建设坚持规范运作,完善项目手续,严格履行程序;加强施工组织,同步推进主体工程建设和项目周边环境改善提升,改善作业环境,美化绿化厂区;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