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第一阶段智能化改造即将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21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自去年下半年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以来,有目标、有计划、分步骤落实改造工作,截止目前,长江车间已完成年度智能改造目标的90%,即将实现6万锭智能改造的既定目标。

  作为无锡一棉的标杆车间,在实施智能化改造之后,已完成48台JWF1572细纱长车的安装、约5万纱锭的安装调试,已实现2万纱锭的粗细联合纺纱输送、8台意大利萨维奥全自动络筒机投入生产。JWF1572细纱机较原先的FA506细纱机车速提高20%,落纱时间大大缩短,产量提升20%以上。粗细联与自动落纱粗纱机配合使用运纱单元,大大缩短了落纱工的集换时间,减轻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萨维奥新型全自动络筒机拥有自动装纱、找纱尾、运输纱尾至单锭、落纱、桶纱运输等特点,使得络筒效率提高大约10%。

  随着智能化改造项目纵向试点车间的深入开展,以及横向各个车间的广泛开展,一棉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将不断得到提高,并为企业长久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